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发改处、“双一流”办 联合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改处、“双一流”办 联合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23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校党发〔2023〕49号)要求,发展改革处、“双一流”办于8月30日下午在国际交流中心602会议室联合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两委”委员胡信生参加并督导民主生活会。

会上,胡信生首先就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明确要求。

随后,两部门负责人穆养民、宋广林分别代表各自部门班子,以及部门班子成员个人先后作了对照检查,重点从6个方面做了对照查摆,对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对上年度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做了汇报等。

最后,班子成员开展了相互批评,大家畅所欲言,从学习、工作、生活各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做到了深入交流、相互帮助、共同提高。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