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科建设专项巡视整改全面进入集中整改阶段

学科建设专项巡视整改全面进入集中整改阶段

新学期伊始,发展改革处率先研究确定学科建设专项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及整改任务清单,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积极推动巡视整改工作全面进入集中整改阶段。

2月6日上午,穆养民处长在交流中心602室主持召开部门工作会,专题研究落实校党委巡视学科建设情况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及任务清单。会议对照校党委巡视组《关于巡视学科建设情况的反馈意见》要求,逐项逐条对整改工作方案和任务清单进行了研究讨论,并与应邀列席会议的“双一流”办负责同志就双方需要密切配合的有关工作进行了沟通协调,完善形成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及任务清单送审稿。

2月7日上午,整改工作方案及任务清单先后经分管校领导韦革宏副校长和第二巡视组组长刘卫军审阅同意,按程序报送党委巡视工作办公室,标志着学科建设专项巡视整改工作全面进入集中整改阶段。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