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发展改革处参加全国农林高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协作组第三次会议

发展改革处参加全国农林高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协作组第三次会议

    11月20日,我处赴华中农业大学参加全国农林高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协作组研讨会第三次会议。共有全国31所农林水或涉农林学科高校90余名代表参会。

  此次研讨会围绕“十三五”学校事业发展总体规划、学科建设专项规划的编制思路、双一流建设和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华中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忠云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国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刘竹青代表协作组作了大会发言。在研讨会交流阶段,我校与华南农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和南京林业大学代表分别主持小组会议,浙江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8所高校代表围绕“十三五”学校事业发展规划和学科建设规划先后作了主题报告。

  会议决定,下一届研讨会由东北林业大学承办。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