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发改处校友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改处校友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1月15日上午,发改处校友会支部在703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穆养民主持,发改处、校友会和基金会全体党员和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四个内容展开:一是传达校领导就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批示的整改落实情况及对机关作风建设的要求;二是组织学习李书记和孙校长在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的讲话;三是校友会副秘书长张红亮同志做“三严三实”对照检查;四是对2016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张红亮同志作了对照检查后,大家围绕“三严三实”主题,联系学校实际对张红亮个人及校友会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达到了互帮互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最后,穆养民同志进行了会议总结并对2016年支部工作作了安排。下一步,支部将站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加强学习,加强作风建设,积极开展活动,使支部工作保持常态化,推动支部和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