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发展改革处赴榆林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及中学奖学金颁奖活动

发展改革处赴榆林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及中学奖学金颁奖活动

播撒爱心 润物无声
发展改革处赴榆林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及中学奖学金颁奖活动

    11月6日至8日,发展改革处穆养民处长一行3人专程奔赴榆林市部分高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为神木中学、榆林一中、靖边中学等3所优秀生源基地中学授牌,为神木中学、榆林一中、榆林中学、靖边中学的56名学生颁发了“西农中学奖学金”,并与中学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行程首站——神木中学

    神木中学是此次活动的首站。凭借悠久的办学历史、优良的教风学风、先进的教育管理理念,该校教学质量和办学效益稳步提高。近5年来,神木中学先后为我校培养输送了上百名优秀学生。
    11月7日上午8点,活动在神木中学操场举行。神木中学校长乔振义、副校长张亚坤、办公室主任、教务主任、各班班主任以及全校学生共2500多人参加了活动。穆养民处长与神木中学乔振义校长共同为优秀生源基地揭牌,并向34名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学金。最后,他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从办学历史、办学成就、办学环境以及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我校情况,欢迎有志于在农业科学和生命科学领域有所作为的优秀学子踊跃报考西农。首站活动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穆养民处长与神木中学乔振义校长共同为优秀生源基地揭牌

穆养民处长和姜转宏副处长向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学金

活动现场

行程第二站——榆林一中

    11月7号下午2点,此行第二站活动在榆林一中举行。榆林一中是一所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特色鲜明的塞上名校。近5年来,榆林一中累计为我校培养输送了上百名优秀学生。
    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穆养民处长一行与榆林一中校长候瑾、书记尤景华、副校长常光裕、李增光、郭宏雁、刘东、赵毅斌以及教学主任、高三年级主任和各班班主任共40多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穆养民处长代表学校向榆林一中授予优秀生源基地匾牌并作了讲话。他指出,10月17日,常光裕副校长应邀参加我校举办的中学校长论坛,与发展改革处共同为榆林一中评选的6名学生颁发了西农中学奖学金并进行了深入交流,给彼此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美好的回忆。此次把榆林一中增设为优秀生源基地,就是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密切联系,建立更加稳固的桥梁和纽带,欢迎更多优秀学子到西农成就人生理想。

穆养民处长与榆林市一中候瑾校长共同为优秀生源基地揭牌

活动现场

行程第三站——榆林中学

    11月7号下午四点,穆养民处长一行来到此行第三站榆林中学。榆林中学是一所具有光荣革命传统和深厚办学底蕴的百年老校。该校以“培养大气的中国人”为宗旨,教育事业蓬勃发展,每年高考捷报频传。近5年来,榆林中学累计为我校培养输送了150多名优秀学生。
    在此站活动中,榆林中学校长刘志华、副校长王一伟、教务处副主任童桦、马亚军、封利峰,高三年级部主任高非、高三年级部副主任霍弋戈、李焕林以及10名获奖学生参加了西农中学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会上,穆养民处长和榆林中学刘志华校长共同为10名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学金。赵逸璇同学代表获奖学生作了发言,感谢西农提供的关心、爱护和帮助,表示要努力学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穆养民处长向获奖学生表示衷心祝贺,并就我校基本情况与榆林中学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榆林中学刘志华校长在讲话中表示,感谢西农对榆林中学的关注、关爱和支持,希望同学们铭记这份爱心,刻苦学习,不负厚望,以优异的成绩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母校汇报。活动结束后,穆养民处长一行和榆林中学师生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

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合影留念

行程第四站——靖边中学

    11月8日下午,穆养民处长一行辗转来到此次行程的第四站靖边中学。该校已有60年的办学历史,是一所充满活力的重点中学。近5年来,靖边中学累计为我校培养输送了120多名优秀学生。
    活动在靖边中学多功能大厅举行。靖边中校长王志斌、副校长学张占友、教务主任李万军和学校高三年级负责人、年级主任、获奖学生以及高一、高二、高三年级66个班班长、学习委员、班主任,共3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穆养民处长与靖边中学王志斌校长共同为优秀生源基地揭牌,并为12名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学金。姜珍妮同学代表获奖学生作了发言,她感谢西农的关心与爱护,表示将更加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给西农、母校和家长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穆养民处长代表学校向获奖学生表示了祝贺,并向师生们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欢迎更多优秀学子关注和报考西农。王志斌校长代表靖边中学作了讲话,感谢西农对靖边中学的大力支持,希望两校在教育事业中携手奋进、共育良才。整个活动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结束。

穆养民处长与靖边中学王志斌校长共同为优秀生源基地揭牌

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