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委常委会研究审定学校“十三五”专项规划等重要事项

党委常委会研究审定学校“十三五”专项规划等重要事项

  12月3日,党委书记李兴旺主持召开2016年第27次党委常委会议,研究审定学校“十三五”专项规划等重要事项。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校“十三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发展、社会服务、本科教育教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国际化办学、信息化建设、大学文化建设、党建等11个专项规划。会议强调,“十三五”发展规划及11个专项规划为学校确定了未来五年各项事业的战略性、指引性奋斗目标和宏伟蓝图。会议要求,一是各分管校领导和牵头部门要严格按照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重大原则性问题,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印发,指导和推动学院“十三五”规划工作;二是建立“十三五”规划的执行落实机制,将责任落实到分管领导和牵头部门,与年度考核与任期考核相结合,加大规划的落实监督力度。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实施细则》。会议强调,健全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是新形势下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对高校的具体要求,对于加强和改进党对高校的领导,完善高校内部治理结构,促进高校科学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要求,《实施细则》要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章程》为准则,同时与学校领导班子工作规则、会议管理办法等相关制度有效衔接,对照中央新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实施。

  会议还研究了党员转正和发展、基本工资标准调整、人才公寓团购房款支付、干部工作等重要事项。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