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陕西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办来校调研

陕西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办来校调研

    3月9日,陕西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办公室主任孔祥利、副主任吴国彬一行5人来校开展专题调研。我校发展改革处、党委校长办公室、科研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在703会议室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发展改革处处长穆养民主持。
    在座谈中,孔祥利主任首先简要介绍了陕西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办公室职责任务和相关工作基本情况,并对此次调研目的作了说明。我校发展改革处处长穆养民、副处长姜转宏介绍了我校“十三五”发展规划落实与监督、高等教育研究与政策咨询等方面工作情况;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张鹏飞介绍了我校综合考评、法律事务等方面工作主要做法和经验;科研院成果与知识产权处处长李文华介绍了我校科研机构设置及运行管理等情况。最后,双方重点围绕上述工作推动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及应对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