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吴普特听取发改处近期工作汇报

吴普特听取发改处近期工作汇报

    9月1日,吴普特常务副校长在317会议室专门听取了发改处关于“双一流”建设推进等方面工作的汇报。冷畅俭副校长以及发改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发改处分别就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推进、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高等教育领域放管服若干意见的落实、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实施推动、杨凌示范区关于支持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意见以及学校质量导向“5+1”方案实施等方面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向吴普特、冷畅俭两位校领导作了汇报。
    吴普特常务副校长对发改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有关工作推进落实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将学校“双一流”建设作为部门工作的头等大事,重点做好学科群的管理服务,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任务深入实施;二是要进一步组织推动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全面实施,广泛听取学院和师生意见,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和主动性;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与杨凌示范区的密切协作,努力营造有利于“双一流”建设的良好发展环境。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