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下达2017年度学科重点建设项目资金的通知

关于下达2017年度学科重点建设项目资金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科建设经费管理办法》,4月19日校学科建设工作组会议对专家评审入库的学科重点建设项目,依据按需择优分批启动建设的原则,研究确定了首批出库项目及2017年度资金安排,现与学校2017年续建项目资金安排一并公布。

  一、出库项目

  苹果研究院建设、高性能计算平台一期补充建设2个A类项目出库建设;植保学院植物保护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6个B类项目出库建设;林学院农林剩余物生物降解与转化平台建设等5个C类项目出库建设。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的B类项目“小麦逆境生物学研究创新平台条件建设”调整为C类项目给予出库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申报的学科建设项目直接给予支持,纳入C类项目管理。具体项目名称及下达资金情况见附件1。

  经与科研院协商,并经校学科建设工作组会议研究同意,植保学院、葡萄酒学院、生命学院、动科学院启动的B类项目,同时作为科研院组织实施的科研基地组织模式创新试点项目。

  二、续建项目

  继续支持科研院组织实施的农学院、园艺学院、资环学院科研基地组织模式创新试点项目,本年度下达农学院、园艺学院试点项目资金各70万元,纳入B类项目管理,资环学院科研基地组织模式创新试点项目纳入该学院启动实施的B类项目统筹建设,不再另行安排试点项目资金。继续支持经管学院、人文学院实施农村经济与社会固定观测站建设项目,本年度下达每个学院各50万元,纳入B类项目管理。

  继续支持林学院实施全球气候变化与生态预测实验室野外台站建设项目,本年度下达资金25万元,纳入C类项目管理。

  三、相关说明

  1. 所有A、B、C三类建设项目均须与学校签订目标任务合同书(见附件2),合同签订后方可拨付建设资金。请各项目建设单位于5月10日前将合同书电子版发送至学科办邮箱(xuekeban@nwafu.edu.cn),由发展改革处组织审核后正式签署。

  2. 项目建设内容若涉及大型仪器设备购置,请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及时报国资处进行论证与招标采购。

  3. 项目建设单位要做好项目实施的组织保障工作,确保按照学校预算执行进度要求加快实施,完成预期建设目标。

  4. 跨年度建设项目,后续建设资金根据上一年度资金执行情况和建设绩效评估结果具体确定。

  

  附件:

  2017年学科重点建设项目资金安排一览表

  2. 项目目标任务合同书

  --A类项目合同书

  --B类项目合同书(含科研基地组织模式创新试点)

  --B类项目合同书(不含科研基地组织模式创新试点)

  --C类项目合同书

  

  

                                                                         计划财务处   发展改革处

                                                                               2017年5月3日

终审:姜转宏

相关附件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