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发展改革党支部与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联学联建

发展改革党支部与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联学联建

6月7日下午,发展改革党支部与研究生院党支部在研究生院420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联学联建活动,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陈帝伊教授主持。

在会上,发展改革党支部书记宋广林同志作了题为《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专题党课,研究生院副院长韩娟教授作了题为《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在服务国家战略中担当作为》的专题党课。

a553731391164e4bb812aa960ecdbe71.jpg

会议进行了以《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联合学习,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中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主席致中国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合作五十周年纪念暨宣传周主场活动贺信。

最后,双方与会同志就进一步加强两支部联学联建和部门间业务工作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陈帝伊、宋广林、张静、姜转宏等同志作了重点发言。

6166b29bc72045ef83546ad76fb78a13.jpg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