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发展改革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

发展改革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

10月11日,发展改革党支部在交流中心602会议室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广林主持,发改处、双一流办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做好机关部门工会换届工作的通知》(机关党[2023]26号)精神和要求,对机关部门工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了酝酿提名。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这次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最重要的成果,就是正式提出了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文化思想标志着我们党对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表明我们党的历史自信、文化自信达到了新高度。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培塑网络空间道德  赋能网络文明建设》等内容。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