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9月18日下午,发改党支部及实验室党支部在交流中心703会议室联合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邀请郁飞教授作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宋广林主持。  

在报告中,郁飞教授以《生命科学前沿—原始创新与关键核心技术突破》为题,从绿色荧光蛋白、植物农杆菌介导的转基因技术、基因编辑技术等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生物细胞改变的关键核心技术,通过列举实例生动讲述了生命科学前沿相关专家的研究热点及科学贡献。

报告结束后,两支部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和郁教授进行了探讨交流。大家认为,报告学术水平高、前瞻性强、生动鲜活,切实促进了大家对生命科学前沿的新认知和新理解,对两支部相关部门工作具有很好的理论指导和思路借鉴作用。

226fce66c2ee4d79b5dba38c24c0a6da.jpg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