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发展改革党支部开展第2场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交流

发展改革党支部开展第2场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交流

5月11日上午,发展改革党支部在交流中心412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交流。支部书记宋广林同志主持会议。

根据机关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和发展改革党支部理论学习安排,唐兴芳同志以《二十大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与主要内容》为题作了支部第2场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主要从党章修订的重要意义、重要修改的内容及收获体会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学习汇报交流。王军维、赵文娟两位同志分别结合此次专题研讨主题作了重点发言。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吴普特校长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的安排部署以及上级部门关于借主题教育搞不正当营商活动的通知精神。

宋广林同志在会上对近期支部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强调。他要求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领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支部两部门工作业务深度融合起来,体现为每位党员同志的思想认识和实际行动,使支部党建在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大局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c7abf00dbba643278dd2bf28d0e86441.png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