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发展改革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展改革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7月18日上午,发展改革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宋广林主持,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景军胜列席会议。

在会上,宋广林同志代表“双一流”建设办公室汇报交流了本单位参与承担的关于学校高质量期刊指导目录优化调整的调研工作开展情况。穆养民同志代表发展改革处汇报交流了本单位参与的学校管理服务机构设置改革、全国重点实验室实体化运行管理、推进水保学院设立、未来农业研究院管理体制调整等调研任务的进展情况。

景军胜同志听取汇报交流后,对“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发展改革处承担开展的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发展改革党支部及其所属部门以更高站位和标准将调研成果融入学校事业发展实际,为学校决策和改革发展更好发挥战略智库作用。


图片1.png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