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发展改革党支部安排并启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活动

发展改革党支部安排并启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活动

5月17日下午,发展改革党支部在602室进行集中学习安排并启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活动。会议由宋广林同志主持。

会议对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作了安排部署并进行了第一次学习交流。其中,宋广林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第8期《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郝婷同志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飞跃”为主题进行了专题领学和汇报交流。

会议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推进主题教育任务落实有关提示、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精神对支部抓好落实作了强调要求。

会议还通报了陕西省关于校园安全稳定方面的部署要求就支部两部门近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

0c8a09b1d38b48c68f5a527167c1bc7b.jpg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