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刘颖同志在机关青年干部微党课比赛中获奖

刘颖同志在机关青年干部微党课比赛中获奖

6月25日,在机关党委举办的“学悟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青年干部微党课决赛中,发改支部青年干部刘颖同志获得三等奖。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出席活动并颁奖。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孙马,各党委(党总支)党务干部及兼职党课教师代表,机关 “两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党员代表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支部选拔推荐、预赛和决赛三个环节。经各支部选拔推荐,26名选手踊跃参加了预赛,12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其中,组织统战党校支部的吴乔、机关党委支部的王佳获得一等奖,科研院支部的陈可、张明侠、基建支部的付玉洁和人事人才支部的王军获得二等奖,发改支部的刘颖、计财支部的麻丽平、党校办支部的王妍稳、国资支部的刘毅、研究生院支部的王小航、团委支部的杨彦宝获得三等奖,纪监审巡支部的郭紫玥等14人获得优秀奖。

图片1.png

邬小撑对12名决赛选手的精彩展示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加强“学习型、研究型、服务型”机关建设,是切实强化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全面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客观要求,“研究型”是“三型”机关建设的难点和重点,而机关青年干部微党课比赛就是探索“研究型”机关建设的现实路径和有力抓手,机关青年干部立足岗位学思想悟原理,谈体会、明是非、强作风、重践行、促工作,真正达到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实效。

图片2.png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