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发展改革党支部穆养民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展改革党支部穆养民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7月13日下午,发展改革党支部在交流中心517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穆养民同志作了题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六次来陕考察的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党课。学习会由宋广林同志主持。

在会上,穆养民同志系统总结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六次来陕所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密围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以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系列强国建设、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和“一带一路”建设等重大需求,深入探讨了陕西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中的战略站位和重要作用,以及我们学校应该肩负的使命担当和主要的工作切入点和贡献点,为大家作了一次内容丰富、立意高远的主题教育党课,就如何开展理论学习和专题研讨作了一次生动深入、鲜活具体的方式方法示范,受到与会同志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誉。宋广林、唐兴芳两位同志结合专题党课内容分别作了重点发言。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学习强国”刊载的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部分重要论述《以教育之力厚植人民幸福之本,以教育之强夯实国家富强之基》,习近平近期在《求是》发表的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

图片1.png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