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发展改革党支部开展第3场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交流

发展改革党支部开展第3场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交流


5月24日下午,发展改革党支部在南校区3204多媒体教室开展第3场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交流,进行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专题学习,开展了一次警示教育活动。会议由宋广林同志主持。

会上,石宝峰同志作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专题汇报交流,他从案例入手介绍了农业发展事关本固邦宁的重大意义,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了乡村振兴有关战略部署和要求,还结合自身专业实际讲解了与乡村振兴紧密相关有关金融政策动态及规律;宋广林、唐兴芳、郝婷3位同志分别作了重点发言。

d9cbb616848a48f19bc9cb08269d7b0b.jpg

石宝峰同志作专题汇报交流

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专题学习中,宋广林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王军维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苏红伟同志作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专题汇报交流。

会议传达了校纪委《关于开展专项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就支部开展专项警示教育作了安排,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要求全体党员自行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永远吹响冲锋号》。

063aa1fc4aa1427a87949c7398419d3f.jpg

集体收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宋广林同志对会议作了小结,他强调要将开展支部主题教育处级领导干部读书班学习和全体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以及专项警示教育月活动有机结合起来,统筹安排,扎实推进,专心学习,务求实效。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