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宋广林姜转宏参加机关党委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宋广林姜转宏参加机关党委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4月27日下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围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学校事业发展的各方面”进行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发展改革党支部书记宋广林、宣传委员姜转宏参加专题学习研讨并发言。

在会上,宋广林紧密围绕学习研讨主题并结合部门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他从扎实推进“五个标杆”建设、高质量完成学校“双一流”建设任务两个方面交流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一流”建设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思考与认识。

图片1.png

姜转宏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改革发展主动权》为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他从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逻辑与核心要义,在梳理中国现代化进程的基础上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本质要求,引导机关党委中心组成员理解领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如何紧扣时代脉搏、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不断把党和人民事业推向新阶段、新高度、新境界。

a69da37044b94ac0ac306e20a80428a5.png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