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吉林大学来校开展农科建设专题调研

吉林大学来校开展农科建设专题调研

12月11日,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利锋一行来校开展农科建设专题调研,与我校副校长韦革宏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image.png

韦革宏代表学校对吉林大学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王利锋说明了此次专题调研的主要意图和重点议题,希望西农的办学实践能够为吉林大学农科建设提供重要借鉴。

在座谈中,吉林大学农学部部长杨振明以及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动物医学学院、植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科研院、发展规划处等单位负责人,与我校教务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发展改革处、“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科研院、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农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与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调研期间,王利锋一行参观了我校博览园、科技成果推广展。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