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发展改革处、“双一流”办联合召开2021年度处级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展改革处、“双一流”办联合召开2021年度处级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处级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校党发〔2021〕165号)要求,发展改革处、“双一流”办于1月12日下午在国际交流中心703会议室联合召开处级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革宏出席会议并进行点评。

会上,韦革宏副校长首先对两部门制定的民主生活会方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两部门各环节准备工作扎实到位,为召开会议打好了基础,同时对开好会议提出了明确要求。

随后,两部门负责人穆养民、宋广林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部门班子及各位成员自身作了对照检查,重点汇报了5个方面对照查摆突出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剖析及努力方向,上年度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等。

最后,韦革宏副校长对班子成员发言情况、班子整改情况做了点评,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干工作要重视工作实效。在以后工作中,要坚持倡导这种理念,短时间内集中精力把事情干好。二是继续做好部门协同。2021年两个部门的同志都能够协同合作,认真对待和协力推动学校和领导交办的工作,收到良好的效果,所做的事情都得到了学校的充分肯定。三是为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狠抓战略谋划的落实。两个部门都是综合协调部门,责任重大,当前学校层面大的谋划已基本到位,核心是要抓好落地落实,以何种方式去抓实效值得我们两个部门继续思考,为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08eb74d43ab74ff0bf3ca5aecfbe10f8.jpg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